Amethyst.❤️

我不写文了!各位!我想学画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明珠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一颗耀眼的明珠,我只是一颗脏兮兮的石头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徐州心里一直有一个人,好消息是他也喜欢徐州,坏消息是他想敲碎这份爱。

  

  徐州把这份爱藏在心里,看着他幸福长大直至今天他依旧注释着默默无闻的他,或许这个人很有特点吧,那也未必。

  

  徐州现在发展很好在赶超万亿,而那个他却在风言风语的舆论中迷失方向,当他再度出现底下嘲讽的、不屑的、讨厌的比比皆是,他讨厌……讨厌舆论对他的评价,讨厌他们不明事理就胡搅蛮缠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连,你地很好,你只要好好发展肯定能起来的啊,只要努力就会好的”江苏还在苦口婆心的劝着。连云港散漫的态度另江苏很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该怎么说你呢,如果你发展好了不仅可以超越阿粤,而且小兔子们也好不是吗,我知道你的事,但你确实该努力了,你不应该只在和宿迁争,你应该去和南京苏州争!”江苏脾气向来很好,在苏锡常那被气的要死,现在又来调节连的心理状态,所以并不想多说什么,只想回家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什么?你能知道多少呢?”连云港讽刺的看着江苏

  

  “你自己看着办”江苏丢下一句话便走了

  

  被丢下的连云港也很不爽,随意拨弄了一下手机便合上了,他睡了一觉。

  

  梦里他似回到了小时候,战乱开始的时候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听到了小兔子们的惨叫哀嚎,他瞪大双眼在那里不知所措,他想拦住那些侵略者,可换来的是凌辱和杀戮,他不敢去看又不得不去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不不,不要杀我的孩子求你们了,放了他吧…”女人在哀求侵略者,而侵略者当着她的面把孩子放入油锅中,婴儿哭啼了几声便没动静了,对上女人绝望的眼神她誓死要为孩子报仇,可她只是个女人,他们后又强奸了她,残忍的杀害了她,最终在仇恨中离开人世。

  

  “鬼…鬼子打进来了!快跑啊啊啊啊啊!”鲜红的血液从身体里喷溅出来,被砍成两半,心乱了,人也乱了。

  

  人们尖叫着奔跑着,那些跑的慢的已经被侵略者sha死,这迫使人们更卖力的往前跑。

  

  大街上到处都是逃难的人民,唯独连云港还在傻傻的站着,死在他旁边的人温热的血液溅在他的脸上,侵略者露出恶魔的笑容要杀他时,突然一名男子冲过来给了侵略者一个过肩摔,然后眼疾手快的掏抢击毙“砰砰”两声过后侵略者倒地不起,见无人注意抱起还发愣的连云港就跑,暂时安全后才停下来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脸怒气道:“你为什么不躲,你知不知道很危险,如果我不在你怎么办,你还那么小,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办”

  

  “徐哥,对不起,我害怕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害怕你连逃跑都不会了吗?你知道你如果落入它们手里你会怎样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对不起……”连云港这时还小,一个小团子在面前哭了(谁受得了?!宠着就完事了),粉嘟嘟的小脸,湿润的眼眶显得软弱可欺,徐州不忍心说下去,只是唉声叹气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真的安全了吗?一声枪响打破宁静,徐州瞪大双眼看着侵略者,嘴里吐出一口鲜血,连忙将连云港护在身后,眼里满是恨意,侵略者在那得意的笑着,这时梦开始变得虚无,那丑陋的嘴脸另连云港很烦躁,他捂起耳朵但那恶魔般的笑声一直在他的脑海里播放着,一遍又一遍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”连云港惊醒过来,又很快冷静下来,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梦见了,他记不起来小时候的事情,他总是会失忆,会记不起人和事,每次都要重新认识,唯独模糊的记得小时候,他很特别也很另类一直不合群,唯独对徐州总是有种熟悉感,他很好奇但一直藏在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拿起当时随手抛掉的手机,本想着刷点视频散散心,却发现徐州给他打了39个电话了,现在还不依不饶的打着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徐州在家里急的忙跺脚,平时打几个电话后就会告诉自己别烦他,现在已经打了这么多了还不接,他现在已经在去连云港家的路上了,徐州表面淡定,内心波涛汹涌,他在想着坏结局,担心阿连出事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犹豫几秒的阿连还是接通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找我有事吗,我刚刚在睡觉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那就好那就好吓死我了你,我还以为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以为我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没事没事,那个咱能出来见一面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哪里”连云港依旧冷漠

  

  “老地方”徐州有点小紧张,他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那个总是黏着他喊哥哥的小团子也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在无拘无束,甚至变得冷漠无情。在封建的古代同性恋是不被允许的,他也早就知道了他对阿连的心思,他一开始想着远离,可是他心会痛,他做不到看着他受伤的神情问他“海州是不是做错什么了”他就于心不忍就这么错下去吧。到现在只要阿连的消息他都回的很积极,他想见他,他爱他,想占有

  

  徐州掉头就走,连云港也不急不慢的收拾东西出门。

  

  徐州早早就到了约定地点,连云港则开始犹豫穿那件衣服(哎哎哎,晾着人家真的好吗)

  

  最终徐州等了连云港一小时

  

  连云港并不知道他面前人的心思,只是面对喜欢的人生理性的脸红,连云港隐藏的很好,所有人只当他是对哥哥的依赖,徐州也这么想,连他自己也不知道(事实上以前确实是这样,毕竟这个石头怎么可能会清楚呢,他从抗日时期才发觉。明明两情相悦的戏却硬生生给他整成了be,阿连受封建礼教影响颇深,所以不太接受,不过后来缓过来了,但还是怀疑自己的感情)🌚

  

  两人相看一眼都未说话

  

  最终还是连云港打破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等很久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没有,我也刚到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嗯”

  

  气氛又开始沉默下来

  

  徐州很尴尬,但那么久没见面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连云港倒是没感觉有什么,只是静静的欣赏风景。

  

  徐州看着连云港沉思,他并不清楚连的体质是因为什么而跟他们不一样,只知道连从一开始就很特殊,至少这点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,也确实不合群,永远孤孤单单一个人,很少有人能走进他的心里,至少自己也曾进入过眼前前面的心底,不过没多久就被驱逐了, 他现在也摸不准他在想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他永远那么特殊,正因为这样他也没什么关系好的朋友,唯一较好的也就徐州了。

  

  关键时刻还是连云港打破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徐老大,你找我到底什么事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没事我就走了,外面挺冷的,也快下雨了”

  

  连云港说完转身就走,徐州连忙拉住,但又不知怎么开口,想了半天吐出来一句“你脸怎么这么红了,是不是冻着了”

  “没有没事”

  

  (老徐你狗嘴吐不出象牙,这不是你要说的吧!)

  

  连云港稍显疲惫的看着徐州,眼底意味不明“到底什么事”(执着的连)

  

  徐州不好意思的看着阿连,还是说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连,我喜欢你我们能在一起吗”

  

    连云港丝毫不慌张静静的看着徐州,似乎早有预料,徐州被他盯到发毛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我希望你能理解,我不爱你我只是把你当哥哥”还没搞清感情的笨连


    哦呦,气氛微妙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”经典质问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一颗脏石头和闪耀的明珠的区别吗,如果是你你选哪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珠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天壤之别的差距啊,那如果他们在一起了你觉得荒谬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  徐州不再说话

  

  “还需要我再直白点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算他们在一起了,众人不会去指责明珠,而是去骂那颗脏石头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连,我觉得我们可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必了,你也知道吧我的情况,我只会拖累你,毕竟利益至上你也知道的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雨哗啦哗啦落下来,也浇灌着徐州那颗燃烧着爱的心。两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,徐州的表情意味不明,水滴从脸颊滑落,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徐州…谢谢你的心意,但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不爱我吗”

  

  连云港点点头,表面上平静,实则心好似被割裂般疼痛,使连云港不得不捂住胸口,他不懂为什么,明明不爱啊,可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,他只能留下最后一句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(爱不自知)

  

  “你我之前的情分就在我们转身之际消散吧”连早以泪流满面,慌忙走掉

  

    徐州自言自语道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放下这么简单,可我爱了他那么久”

  

  连云港跑到楼下,他没力气了蹲在地上痛苦,他的心好痛,痛到无法呼吸,许久后才踉踉跄跄的站起来,眼睛已经哭肿了,身体莫名的疼痛,但也不急心痛的万分之一

  

      至此之后 徐州不再那么爱了,只是习惯性的会过多关注阿连(其实没完全放下),连的心病愈发严重,他在想如果当时没那么傻,他们应该会幸福吧

  

    可是现在后悔已经晚了。

  

   “错可以改,可是错过了,就真的没有了”这是连说的最后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   之后他就失踪了,没人知道他在哪,但他会发消息告诉他们别担心他没事。徐州也不太在意了,只是心口有时会暗戳戳的疼痛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我被刀了,所以我也要刀你们,写的不好勿喷。

  这次是连云港失踪下次就徐州去世吧✨(被打

  be美学yyds,我是受虐狂,我喜欢被刀的感觉呜呜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